白芒果

伞修不拆不拆不拆不拆不拆。

再爱一百年也不会腻。

【若你曾弥合一个破碎的灵魂,你便没有虚度此生。】

©白芒果
Powered by LOFTER

考虑了一下,觉得做策划的号和写文的号分开还是分开比较好。

生贺的内容有很多,到时候会在生贺组官方账号上发布。

砍号重来啦,删掉的文都有保存。也许有一天修改满意后会重发。

这个月大概积了一万五千多字的稿子吧,不知道苏沐秋生日那一天能不能改完在新号上发出来呢。

最后表白我喜欢的作者,虽然你说你已经要走了。

你的文是我喜欢这个cp的很重要的原因。

你是敏感执着并且直率的人,我喜欢这样的人,不仅仅是因为你的文而已,而是觉得你很可爱。喜欢你。

更喜欢伞修这个cp,深深爱着它。从前我是个比较悲观的人,一直觉得沉重的回忆除非忘记,不然会将人压垮。在慢慢喜欢上这个cp的过程中,我理解了回忆可以是怎样轻盈柔软的。孙悟空的筋斗云,没有它齐天大圣还是齐天大圣,但是并不能翻出十万八千里。

其实伞修是否在原著有俗世普遍意义上的“爱情”并不重要。他们已经融为一体,和他们爱的荣耀融为一体。我想这是真正的爱。叶修这样的人,有过这样的感情后,恐怕很难入眼其它感情了。他本来就是淡泊而深情的人。

这里永远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。作者写的时候想要传达什么意思,到读者眼中就是另一个意思罢了。大部分人都只是拿人物来yy,消费情怀。无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。

但愿所有人终将彼此理解和包容。

评论
热度(6)